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山东煤炭学会煤田地质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

鲁煤学字[2014]18号

 

 

关于表彰山东煤炭学会

煤田地质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

 

各常务理事单位、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煤田地质专业技术发展,交流我省煤炭系统在煤田地质领域取得的技术成就和成果,山东煤炭学会在全省煤炭系统开展煤田地质专业学术研究活动,印发了关于征集煤田地质学术论文的通知(鲁煤学字[2013]25号);组织全省煤炭系统科技人员撰写煤田地质专业方面的学术论文,促进煤炭科技信息交流;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撰写煤田地质学术论文,共收到学术论文162篇。经山东煤炭学会煤田地质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委会审查决定,任尧喜等同志撰写的45篇论文,被评为山东煤炭学会煤田地质优秀学术论文。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学术论文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撰写更多更好的科技论文奉献社会,为推动山东煤炭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山东鲁煤学字[2014]18号.doc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