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山东煤炭学会关于表彰山东煤矿防治水优秀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8-04-26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关于表彰山东煤矿防治水优秀论文的决定

鲁煤学字[2008]13号

各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和有关单位:

    随着矿井开采深度的逐年增加,后组煤开采强度增大,煤炭开采受各种水害的威胁日趋严重,防治水工作难度加大,直接影响煤矿的安全生产。为了提升煤矿防治水抗灾能力,降低水害威胁,保障煤矿安全生产,今年我们重点组织开展了煤矿防治水学术交流活动。至3月底前,全省煤矿共报来煤矿防治水方面的学术论文47篇,经过专家审查,决定对其中16篇论文授予《山东煤炭学会优秀论文》称号,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为山东煤矿的防治水技术工作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我们将在优秀论文中选择不同类型的防治水论文在全省煤矿2008年学术年会上进行交流,并把全部论文以《山东煤炭科技》专刊的形式汇编成册,以便互相借鉴学习。  

    附件:山东煤炭学会优秀论文名单(2008年)

 

2008年4月26日

 

    主题词:煤矿  优秀  论文  决定     抄送:山东煤炭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                             2008年4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