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山东煤炭学会荣获2011/2012年度中国煤炭学会“科普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荣获2011/2012年度
中国煤炭学会“科普工作先进单位”

 

各煤炭企事业单位、有关单位:

2011年以来,山东煤炭学会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各煤炭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煤炭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科教兴煤、科技兴安”方针,围绕山东煤炭工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加强学术研究,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培养选拔优秀科技人才,重视和加强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广大科技人员技术素质,在促进山东煤炭工业科技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

为此,在中国煤炭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2012年5月23日贵阳工作会议上,山东煤炭学会被授予2011/2012年度中国煤炭学会“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这是全国煤炭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级煤炭学会。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 
                                 201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