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
进工作者的通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大企业科协:

    省科协七大以来,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协工作者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实施科教兴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我省科技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科协事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公务员局决定,授予济南市历下区科协等60个单位“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给予济南市历城区科协高春芳等30名同志记二等功;给予章丘市科协孟凡新等50名同志记三等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推动全省科协事业更大发展再立新功。全省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省科协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名单单位强有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公务员局

     2013年10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