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成果科技成果鉴定
新闻稿-2020年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开赞科技成果鉴定

2020年8月29日,山东煤炭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在济宁市开展科技成果鉴定。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出席会议

鉴定委员会对无线遥控远程可视化掘进机在掘进工作面的应用、智慧化矿山系统的研发与创建、锂电池单轨吊车在复杂巷道条件下运输的设计与应用、基于多属性融合防治水安全开采决策关键技术研究、STC矿山无泥处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7项科技项目成果进行鉴定评审,共评出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3项,国内领先5项,国内先进8项。

                                     


鉴定评审专家组对科技项目进行评审和讨论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人的鉴定报告、科技成果展示、功能及创新点说明等成果汇报和现场进行了答疑,并认真审查了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知识产权证书等相关技术资料。

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出席了评审会,对评审专家组专家成员组成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完善,提高煤炭科技水平,加速科技成果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