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联合山东能源集团召开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推动山东省煤炭行业科学技术创新213日上午, 山东煤炭学会联合山东能源集团召开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座谈会,山东煤炭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秘书长宋雯静出席会议。

    山东能源集团技术研究总院领导对学会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每年有百余项科技创新成果需要鉴定,“多渠道,多层次”的开展科技成果鉴定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交流座谈意义重大,希望与学会加强合作。

    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对近年来学会科技成果鉴定及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山东煤炭学会和山东能源集团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分别作为省级学会和优秀企业的代表,有责任为提升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推动煤炭行业科学技术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科技成果鉴定的模式、经验和做法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拟定了初步合作方案。山东煤炭学会和山东能源集团技术研究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