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开展科技成果项目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煤炭学会受济宁市能源局委托,遵照相关规定,在济宁市举办了科技成果项目鉴定会议。学会组织采矿、安全、信息化、选煤、机电等专业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组织申报的《建筑物下大采深孤岛煤柱超高水充填项目技术研究《基于UWB技术的机车物料运输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运河煤矿C8301工作面深部开采孤岛充填工作面防冲研究》《大倾角高应力深部软岩巷道支护技术研究》等25项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鉴定。


鉴定委员会对各项目进行审查鉴定

    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现场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提问,然后,鉴定委员会对成果的主要创新点、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经鉴定,本次科技成果项目鉴定会共评出,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1项,国内领先11项,国内先进12项。

    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出席会议,表示本次鉴定会上多项课题立意新颖,具有较高应用价值,同时提出学会将进一步助力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及推广应用,携手政企共同推进煤炭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