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行支部联建共建机制,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1月25日下午,学会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杨传印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会秘书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会副理事单位党员参加学习。

杨传印书记从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四个方面展开详尽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间赛跑、以奋斗作答,在推动共创更加美好明天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