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山东煤炭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山东煤炭科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用科技手段扎实推动山东煤炭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科技兴安、科技保安、科技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