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认真开展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认真开展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2017年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报国;促进科技创新更快、更好地发展;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推动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国科协、科技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山东省科协、中国煤炭学会进行了转发并做出安排。

山东煤炭学会按照“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主题,认真组织有关活动,重点宣传我们煤炭系统科技事业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及煤炭工业安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以学会网站为平台,将陆续宣传近几年山东煤炭系统荣获国家、省 “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生产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等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希望山东煤炭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刻苦钻研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善作善成、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煤炭学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