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7日,山东煤炭学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在听完各部门工作汇报后,杨传印同志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和编辑部、财务部同志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会的工作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和成长,但是也要清醒的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

针对下半年工作,杨传印强调,一是以学习提升为重点,力求素质能力取得新进展。要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学习提升策略,围绕“编辑专业知识、煤矿专业新技术新知识新装备现状、同类煤矿专业杂志特点”等三个方面进行认真的学习与探究。二是以杂志编辑工作为核心,力求办出高质量的杂志。增强主动作为的责任心,要有创新思维,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三是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力求建成高素质队伍。按照信息化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劳动纪律。四是以煤矿企业为纽带,力求开辟高效的服务基地。要认真思考如何为煤矿企业服好务,构建新型沟通交流机制,加大联系力度,多为煤矿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办好事、办实事。

学会各部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