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启动山东省煤炭工业科技奖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启动山东省煤炭工业科技奖评选工作



    11月7日,山东煤炭学会在济南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

    首先,杨传印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设立和备案情况,并组织评审委员会推选评审委员会主任,经大家一致同意推选郭宝德研究员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

    随后,评委会主任郭宝德同志介绍了此次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与会专家一起学习了评委须知,签署了保密协议,讨论了评审标准和评分细则。并对参评的238项科技成果进行分组,分为煤炭开采、煤矿安全、机电机械、洗选及煤化工、地测和节能环保6个专业组。

    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和兖矿集团等单位的10名评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8095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