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参加《皖赣湘苏闽鲁浙七省煤炭学会联会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参加《皖赣湘苏闽鲁浙七省煤炭学会联会学术交流会》


10月15日,湘赣苏闵皖鲁浙七省煤炭学会在江西召开联合学术交流会,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率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


1.jpg


2.jpg

    

    会上,邀请中国煤炭学会副理事长、中煤科工集团特聘专家祁和刚作了《采矿技术的思考与变革》专题讲座,来自七省的12位代表作了专题学术交流,其中山东省有两名代表分别做了题为《基于准确测风的三维通风安全监控系统》和《大型火力发电工程项目建设管控探索与实践》的大会交流报告。





最后,会议一致通过决议,下一届联合学术交流会由山东煤炭学会主办,杨传印秘书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筹备好下一届联合学术交流会,邀请大家齐聚齐鲁大地,共同研讨交流学术,共商煤炭行业发展大计,促进煤矿企业提高管理水平,防范化解煤矿重大风险。


6_副本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