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到柴里煤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到柴里煤矿调研工作



    10月30日,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一行,在鲁南监察分局副局长孙涛陪同下到枣矿集团柴里煤矿调研指导工作。柴里煤矿矿长刘金辉、党委书记赵连永、副矿长顾洪利、安监处处长石海波迎接杨传印一行。

    在主办公楼二楼接待室,刘金辉、赵连永介绍了当前矿井安全生产整体概况、实施“提升装备水平、优化劳动组织、优化生产系统”为主要内容的“一提双优”建设情况和强化“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等情况。

    杨传印对柴里煤矿大力推进采煤工作面智能化改造,强化智能化设备使用管理,加快辅助运输系统升级改造,采煤工作面均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开采,矿井生产系统逐步实现了由机械化到自动化再到智能化的跨越;创新实施“全层级自主管理”模式,保证了国家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并重”方针的全面落地,真正让煤矿工人实现了尊严工作、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推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创造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柴里煤矿持续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和推进安全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和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山东煤矿安全管理探索出可复制、可借鉴的管理成果,助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杨传印一行还深入到枣矿集团发展成就展馆进行观摩,详细了解枣矿集团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对枣矿集团的光辉历程、非凡成就给予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