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山东煤炭学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广大煤矿职工家属的心,全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矿区上下正在全力应对疫情。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山东煤监局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上级的系列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二、加强自我防护

要引导干部职工做好个体防护,尽量少外出、少聚集,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出门自觉佩戴口罩。引导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心态平衡,保证充足睡眠,合理搭配饮食,坚决不食野味。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及时关注官方信息,科学预防、理性应对。要注意分辩疫情动态信息的真实性,以官方公布数据为准。

请大家自觉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应对,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