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山东煤炭学会关于评选2019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

关于评选2019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鲁煤学字〔2019〕10号


各会员单位:

为调动山东省煤炭行业广大科学技术人员从事煤炭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的积极性,推动煤炭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依据《山东省煤炭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鲁煤学字〔2015〕6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科技事业。具有“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并经山东煤炭学会鉴定在业务工作中取得了下列突出贡献的科技成果:

1.科技成果项目有新的思路和见解,科技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或者国内领先水平以上的。

2.科技成果在实践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已取得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未获得过奖项的科技成果项目。

二、申报条件

1.请各单位按照<办法>的规定和申报书要求,认真组织,提升申报项目科技创新质量,做好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

2.申报近三年完成的研究项目,即2016-2018年期间完成的研究项目。

3.申报书面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报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办公室。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支持措施及其他事项

 1.“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山东省科技厅备案批准并认可开展的奖项,设奖和评奖程序符合省科技厅和省科协的要求。

 2.学会各分支机构,理事和会员单位要结合现有科技计划和人才计划,在承担科研任务、提供保障条件、加大激励力度等方面对入选对象给予重点支持。

3.经评审被评为一等奖的项目,经优选申报国家级科学技术奖项。

  本通知及附件在山东煤炭学会网站的“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www.sdcoal.org.cn

联系人:杨传印 高  飞   

电话:0531-85685213

    邮箱:sdmtxh@163.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41号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E楼2楼206室   

邮编:250031

附件:附件1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doc

          附件2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doc

     

山东煤炭学会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