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教育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内容磅礴大气,内涵丰富深刻.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心中也更加坚定自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更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奋斗,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个至上”,实现“两个根本”,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